Joeyeee啊

做一只乘风破浪的小舟

【炭善】体育器材室

鬼灭学院pa


是有点黑的炭炭(喜欢超阳光的炭炭不要点进来)


我想要评论(恬不知耻的发言)



我妻善逸后悔了


今天下午他就不应该睡觉,不睡觉就不会被罚扫操场,不罚扫操场就不会被老师叫去搬体育器材,不搬体育器材就不会在体育器材室的门口撞见很多天没见的炭治郎。


话说都是因为上了高二的错,高二年级的学习任务跟高一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会死的!就算顺路回家的炭治郎也经常被赶作业的自己咕咕两下只能带着妹妹回家。



上个星期炭治郎临走时想叫一声让善逸早点回家又把做数学题中狂乱的善逸打乱了思维。于是善逸忍不住吼了一句别吵


那之后炭治郎就阴沉沉地带着弥豆子回了家,事后悔得肠子都青了但却没有机会和人家道歉


完了完了完了要被炭治郎讨厌了呜呜呜


最尴尬的是明明两个人就这么冷下去还好,却在体育室提着两大包软垫面对面地撞上了,他们就这么呆呆地看着对方,愣愣地没有说话,阳光照到青灰色墙壁的走廊上,映射到两人脸上,照的脸上红彤彤的。


最后是我妻善逸先开口了,他酝酿了一下,咽下吼咙里因紧张过度分泌的唾液,结结巴巴地说道:


  “天气....真好。”


妈的他说的是什么话气氛已经很尴尬了啊啊啊啊啊好想撕烂自己的嘴......


“是啊。”灶门炭治郎用一贯平和的语气说道。


呃呃呃,可是现在是傍晚了天气为什么看得出来还好啊为什么他还应了我?现在该做什么?先搬东西进去好了等一下我就道歉,嗯!就这样!


两人同时掏出了老师给的体育室金色的钥匙,然后诧异的看了一眼对方,同时收了回去;看见对方收回钥匙,双方又同时把钥匙掏了出来,同时放到了钥匙孔边。


天啊,我该做点什么?先道歉吧我受不了了太尴尬了


“对不起!”


灶门炭治郎没有说话,静静地把门打开,把自己那两袋包提进黑漆漆的体育室,留下我妻善逸在外面傻站着。


体育室黑漆漆的,炭治郎的眼睛黑漆漆的,我妻善逸的心里也黑漆漆的。



他们是恋人,这种事也只有他们两个清楚。善逸和炭治郎交往也有两年以上,就没见过炭治郎生过气,所以现在的情况善逸完全没办法应付的来,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那个......灶门君~”


黑漆漆的体育室无人应答,我妻善逸咽下因紧张过度大量分泌的唾液,提着两大包青灰色的软垫

踏进了体育器材室。体育室只有一个小窗口透着点光,没有开灯,房间又大,乌漆嘛黑只能看清几个摆东西的架子


“灶门君———”


我妻善逸一边小心翼翼地喊着恋人的名字,一边寻找着放软垫的地方。体育室这也不知道什么鬼设计,门口居然没有开灯的按钮,搞得现在自己蹑手蹑脚的跟个小偷一样。


“bang ”


生锈的大铁门突然被关上,着实把胆小的我妻善逸吓了个半死,他哆哆嗦嗦地摸索到了放软垫的位置,把手上两大包软垫往那一扔,也不管有没有放好,转身就往门口迅速走去


“!&@¥#*!!!”

早就有听说过鬼灭学院的灵异事件了,不会今天这么好运就被他撞上了吧!!!!炭治郎对不起我先走了阿弥陀佛善哉善哉阿波卡阿罗辟噢阿门阿门呜呜呜呜保我安全走出这个门上帝佛祖保佑啊啊啊啊——— 

“咿—————?!”



蓝路路请看我置顶




评论(78)

热度(3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